施工現場生產力

如何提升施工現場的生產力

我們的生產力分析服務

什麼是生產力分析服務? 又如何能幫你提升工作效率?

先聽聽客戶怎麼說。

Please enter Alternative Text here (optional)

我們了解在營建業面臨的主要挑戰在於控制成本、遵循規範和人員調度,以確保擁有足夠的專業人員來完成工作。

流程缺乏效率、預期外的成本和生產力不足的人員,佔了高達整個專案總成本中的25%,這些問題將會拖累你的生意及利潤。

如果你希望排除這些不確定因素,那麼請與我們的生產力專家展開討論,進行生產力分析。 我們可以針對影響生意最大的因素,幫助你降低成本,提高生產力。

現場生產力的關鍵驅動因子

搭配除塵系統的充電式電鎚鑽

使用現代化設備

市場上有很多工具的品牌及類型。 

施工所需的工具與設備,看似容易選擇,往往會嚴重影響完成一項工作所需的時間和精力,也可能衝擊到專案的生產力。 

選擇配備最新的工具,你的人員會有較高的產出;若選擇一個可以立即提供支援的合作夥伴,你的生意就能避免因不可靠的工具而造成停工的成本損失。

掌握工具的實際成本

你是否認真思考過,購買一個工具需要支付的實際成本? 

你最初購買工具所支付的金額,通常只是實際成本的一部分,而這些工具在購買之後將產生許多直接和間接費用。 這包含了從工具的維修、保養、校準和電池更換,到整理工具所花費的時間成本。 

若要計算工具的實際成本,你必須考慮到這些直接和間接的成本。 購買價格通常只是冰山一角。 

安全與風險管理的解決方案

安全與風險管理

由於經常有未經允許的人員進入工地現場,因此特別容易發生失竊事件。

為了降低現場的失竊風險,你需要清楚地紀錄你所擁有的設備和物料。 這樣可以鼓勵施工者更加愛惜他們的工具,進而降低遺失或遭竊的情形。

而清楚記錄每件事情,也會提高健康和安全性,因為你可以很容易地確認員工培訓證書、校準和服務證書,確保你的團隊所使用的設備是經過認證的,且處於安全的作業狀態。

數位化的工地現場

擁抱數位化

說到提升生產力,管理數位化是獲得最大報酬的最佳方式。

有觀測工地和專案數據的能力是十分重要的,例如掌握工具的使用效率,工具和設備存放地點以及員工證書和校準證書的有效期限...等。 

這意味著你對公司狀況有更深入的了解,並能依此提高生產力和節約成本。 

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若要考慮所有影響的因素,有時會不知道從何著手。 然而,探討這些提高工地生產力的幾個關鍵方法,有助於找出能最有效提高生產力的領域。

而好消息是,你無需完全由自己來做這份工作。 我們專業的生產力專家可以幫助你找出最佳化和降低工具成本的機會,並針對工具和其他資產進行數位化管理,以便將隱藏成本降至最低,提高整體生產力。

我們能夠幫助你做出改變,使生產力提升,成本下降。

只需花費 TWD 7800,我們將會與你的團隊一起:

  1. 評估現場、車輛上和倉庫中的工具數量。
  2. 分析隱藏成本─隱藏成本通常是來自於維修、遺失、管理成本以及因工具故障造成的損失。
  3. 觀測工具生產力,並比較現況及建議的解決方案。
  4. 發掘你可能尚未意識到的風險。  定義與管理工具、材料和證書相關,更精實的內部流程。
  5. 找出最佳的工具類型和數量配比,符合實際需求和高安全標準。
  6. 客製化生產力分析報告,詳細說明可以提高生產力並節省成本的面向。
  7. 向你提出最有效的資產管理方式、同時符合規範的建議。
  8. 充分利用您的工具,協助你達成業務目標。   

準備好了嗎?

施工現場生產力

何謂生產力?

為有效解決施工生產力的瓶頸,我們需要了解生產力於該產業的意義

了解更多
工程界的範疇潛變

建築施工的狀況延伸

建築行業特別容易出現範圍蔓延,導致工序落後和預算超標。 了解有效的資產管理可如何提供幫助。

了解更多
施工管理挑戰

工程管理的五大挑戰

是否身陷施工管理的泥淖? 你並非孤身一人。 找到如何克服這些常見挑戰的捷徑。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