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規性與商業道德

反貪污和賄賂

Hilti compliance and business ethics

合乎法律和道德的行為以及公平競爭為公司行事方式的基礎。我們進行的一切商業活動皆基於誠實、可靠及一致的原則。

這是我們與股東、顧客、供應商和合作夥伴建立互信關係的重要基礎。

國際合作打擊貪污活動

我們積極參與國際間的主要反貪污行動。不止於此,除了貫徹反貪污和賄賂的原則外,我們亦致力維護社會和環境標準。

  • 反貪污
    2004年,我們在瑞士達佛斯世界經濟論壇上簽署反貪污夥伴倡議,將反貪污措施引入全球建造業,並重申喜利得絕不姑息任何賄賂行為。
  • 聯合國全球契約
    2006年,我們正式加入同樣以打擊貪污活動為目標的聯合國全球契約。此全球協議由聯合國倡導,參與公司有義務維護社會和生態環境。

員工行為守則

我們規定所有員工須時刻守法,並遵守我們的企業守則。我們的員工行為守則闡述了我們的行事方式,而且是我們經營方式的根據。我們的所有員工都需要接受合規培訓。

供應商行為守則

我們以合約形式要求供應商遵守人權、勞工權益、勞動安全和環境保護等領域的基本標準,並須承諾迴避一切貪污行為。這些標準在國家法律或國際法律較為寬鬆的地方亦具有約束力。我們透過各種方式監督供應商,例如審計。

更多有關喜利得的內容

喜利得團隊

我們的團隊

了解更多
喜利得宗旨及核心價值

宗旨及核心價值

了解更多
喜利得企業資訊

企業資訊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