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s Engineering設計軟體

PROFIS ENGINEERING 設計軟體

連接及緊固設計的全方位解決方案

PROFIS Engineering 設計軟體是建立在雲端上的軟體,簡單易懂,能讓您以更快更輕鬆的方式設計和分析結構連接。除錨固解決方案外,PROFIS還設計、計算和分析多種緊固件(包括鋼板到混凝土、混凝土到混凝土)以及底板整體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更可靠、更經濟、更符合規範。該軟體還提供應用特定工程培訓,使您能夠解鎖PROFIS的全部潛力。

科鐽工程顧問 X 喜利得

選擇最適合您需求的版本及憑證模式

標準版本免費,或者您可嘗試完整功能的進階版本 - 免費試用30天。試用期滿後,您可繼續使用免費的標準版本,或者購買進階版本憑證。

PROFIS ENGINEERING設計軟體可以提供什麼?

確保符合規範

您的設計將自動符合當地規範及許可,讓您安枕無憂。作為領先的錨栓製造商,解讀規範並將其付諸實施是我們的主要目標。

提高準確性

手動輸入錯誤意味著成本高昂的重工。我們的設計軟體可幫助您一次到位:從結構分析軟體導入荷載案例,同時處理多個荷載,並建立準確的BIM/CAD模型。

省時

使用範例,只需幾分鐘即可設計出所需的連接。無須浪費時間研究 - PROFIS可為您設計合適的錨固。我們可授權您的整個團隊訪問存儲在雲端的最新文件,確保快捷溝通。

高效學習

無論您是經驗豐富的工程師還是剛從學校畢業的工程師,我們的技術培訓-涵蓋應用基礎知識和進階模組-都能助您快速實現合規的設計。

Image alt text (optional)

錨固至混凝土

設計複雜的日常結構底板連接

使用預設範例設計混凝土固定件(包括底板、錨、焊接和加強件),快速準確。只需點擊一下,您就可以使用CBFEM分析底板,並執行剛性測試,以確定是否調整設計或荷載。優化固定點並進行應力和應變檢查- PROFIS考慮地震和疲勞等應用荷載,並可以找到經濟的解決方案,使用補充加固避免破裂。智慧地板設計可進一步簡化設計流程。生成包含規範引用、計算、產品資訊和圖像的客製化報告。

Image alt text (optional)

新舊混凝土接合:植筋

設計後置鋼筋應用所需的一切

添加或擴展混凝土元素,無論您是使用現有鋼筋還是缺少預留搭接鋼筋。解決混凝土結構接點和搭接,然後驗證新舊混凝土界面處的抗剪能力。需要調整您的PIR設計的佈局或幾何形狀?PROFIS能讓您輕鬆客製化現有混凝土以及後置植筋的直徑、埋入深度和間距參數。

Image alt text (optional)

新舊混凝土接合:增厚

混凝土增厚和後置植筋剪力榫的設計

藉助PROFIS,您可以對後置的剪力連接件進行尺寸測量,並在不同時間驗證混凝土澆鑄之間的界面。確定您的設計是否有邊緣或對稱,然後定義作用剪力的不同區域。直觀的3D圖形可顯示整個連接過程中應力的變化,能讓您知道您的設計是否合理。準備好安裝了嗎?PROFIS可優化分佈,節省您的時間。

充分利用PROFIS

按需求查閱PROFIS培訓材料、網路研討會和客戶評論。了解如何在不同模組之間轉移,創建和修改模板,優化設計等等。

了解關於工程培訓的更多資訊

與PROFIS用戶交流

有關於錨栓加固的疑問?對混凝土破壞感到好奇?搜索影片並與喜利得社區交流。

在 Ask Hilti (喜利得工程論壇)了解更多資訊

了解關於錨栓的更多知識

您已經完成設計 - 現在可以了解關於錨栓的更多知識了。從注射式化學錨栓到自切底錨栓,您可以找到所需的一切。

瀏覽注射式化學錨栓 瀏覽自切底錨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