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NK和X-ENK鋼釘停止生產聲明

此聲明確認喜利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喜利得) 將於2021年9月1 日起以品名為X-P和X-U高性能鋼釘,全面替代前一代品名為X-NK 和 X-ENK之火藥鋼釘。

近期發現盒裝品名同為NK、ENK卻非喜利得生產之鋼釘,以及來歷不明之火藥,造成諸多工法不全的情況,喜利得無法對這類產品及混用工法的情況做任何技術性的回覆,亦無法保證固定的品質與安全。

此外,市仿火藥擊釘槍與鋼釘的搭配應用下,將無法確保緊固品質。例如埋深不足,或是釘身斷裂在基材內,都將直接造成負載力的減損,大大提高了現場作業安全風險。

替代品名說明如下:

以X-P 27高性能鋼釘替代NK 27混凝土用鋼釘,X-U 16高性能鋼釘替代ENK 16鋼釘,其他品名以型號長度數字等值替代之。喜利得高性能火藥釘X-P和X-U,搭配喜利得的直接緊固系統,可確保固定品質與效率,兼具施工現場作業品質與安全性。

如有技術問題相關疑慮,請詳閱附錄,亦請不吝與喜利得工程部門與當區業務聯繫。

僅此聲明,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