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最佳探測系統

喜利得充電式混凝土掃瞄器

喜利得提供多元化的探測系統,供你偵測藏於混凝土和基礎材料內的鋼筋、管道、帶電電線和其他物體。

系統的選擇視乎你的需要,究竟是要偵測鋼筋、帶電電線,抑或是掃瞄大型結構。

喜利得充電式探測系統專為進行非破壞性測試而設,能於鑽孔、取芯、切割和鋸切時避免撞擊。

快速連結

詢問工程師

PS 50多功能探測儀

PS 50多功能探測儀

這個實用的多用途工具能於多種基礎材料中找出不同類型的物體,最大深度可達15公分。喜利得PS 50多功能探測儀能有效找到金屬或塑膠管道、帶電電線、木料以及金屬鋼筋等物體的位置。

更多資訊
喜利得PS 300鋼筋探測系統

PS 300 鋼筋探測儀

智慧型探測儀,專為非破壞性測試而設,用於偵測混凝土鋼筋,可在結構分析中進行鋼筋定位、深度測量和尺寸估算。

更多資訊
喜利得PS 1000多功能探測儀系統

PS 1000多功能探測儀系統

專為大範圍掃瞄而設,用於偵測多層基礎材料內的金屬及非金屬物體(包括帶電電線),最大深度可達40公分。

更多資訊

喜利得探測工具的過人之處

Hilti PX 10 Transpointer detection system

我們的探測工具擁有充電、防震、防塵及防水特性,並提供實時掃瞄結果,讓你在工地現場進行標記。

我們亦提供喜利得探測軟件,以進行更詳盡的掃瞄分析、列印報告、將掃瞄數據歸檔,並將掃瞄數據整合到其他CAD軟件應用程式。

免費現場示範

聯絡我們要求免費示範或了解更多資訊。我們樂意到現場,或是透過網路和電話為你提供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