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如何幫助你進行混凝土掃瞄分析

PROFIS探測掃瞄分析評估服務

Hilti PROFIS detection Scan analysis service
Hilti PROFIS detection Scan analysis service

如需喜利得PS 250鋼筋探測儀及喜利得PS 1000多功能探測儀系統之掃瞄數據分析支援,請聯絡我們。

工程師在查看你的掃瞄數據後將進行數據優化,為你的工程提供最佳設計。

服務包括:

鋼筋

基於喜利得PS 250鋼筋探測儀的掃瞄數據,估算混凝土面深度及鋼筋大小。這些數據對於符合建築物條例和確保安全方面至關重要。你可以清楚知道地震區是否有充足的混凝土面,以預防腐蝕、提供熱絕緣或給予鋼筋足夠的嵌入深度,以保持其緊繃狀態,而不致滑動。

物體分佈及種類

使用喜利得PS 1000多功能探測儀系統的掃瞄數據分析物體的分佈以及種類。偵測鋼筋、帶電電線、金屬或塑膠管道等物體,並進行大範圍的多層分佈分析。透過喜利得PROFIS探測軟體,可產出掃瞄數據的分析報告及資料詳盡的文件,包括統計報告、測量點及鑽孔標記等內容。

如需更多資訊,歡迎聯絡喜利得團隊。

詢問工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