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利得PS 300 鋼筋探測儀為您呈現鋼筋全貌

數位時代的結構分析工具

智慧、 簡單、可靠。 了解智慧型 PS 300 鋼筋探測儀如何整合鋼筋掃描工作

在結構分析儀器的歷史上有兩次大的發展突破。 第一次出現在70年代,當時商用雷達 (GPR) 掃描儀的出現,使非破壞混凝土分析成為大多數施工現場的理想之選。 第二次就是現在: 新一代智慧偵測工具,專門設計用於簡化分析工作,幫助防止在現場以及回到辦公室後出現錯誤。 PS 300 鋼筋探測儀為新一波智慧連網偵測設備的先驅。 5英吋內建觸控螢幕,為你提供鋼筋的詳細現況圖,幫助你在現場完成結構調查或分析。 隨後,數據可傳輸到 PROFIS 探測軟體,供進一步分析或以各種格式共享。 然後,僅需點選一次即可產出調查或分析報告。

即時混凝土掃描及詳細文件

下方的影片將帶你了解 PS 300 鋼筋探測儀如何為瑞士阿爾卑斯山脈一座破紀錄的混凝土大橋定位其中的鋼筋。 這一雄心勃勃的工程專案需要解決橫跨長距離、抗震的要求、以及極端溫度和動態荷載等問題,因此必須按照設計建造。

PS 300 具有特別大的掃描面,並且能夠定位深度達 200 mm 的鋼筋,為大型建築和土木工程中的混凝土掃描提供高效的解決方案。 在這個位置偏遠的地方,額外至現場考察的成本非常高。 螢幕上的即時掃描結果有助於在返回辦公室進行深入分析前,確保數據的整體性和完整性。

智慧

高放率分析的精度和準確性

透過特殊接收器陣列,該工具可以在單次掃描中收集五個數據點。 接收器表面特別大,可以一次掃描 50 m。 換言之,PS 300 鋼筋探測儀是專為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提供更可靠、更大面積的掃描結果而設計的。 有賴於掃描儀由標準的喜利得 12V 電池提供動力,無線設計為儀器提供靈活性和可觸及性。

  • 鋼筋位置深達 200 mm 
  • 鋼筋覆蓋層厚度深達 120 mm 
  • 鋼筋深度測量準確度 50 mm 處為 +/- 1 mm
  • 間距和覆蓋層比率限制:1.2:1 
  • 最大掃描速度 0.5 m/s。

將數據掃描至電腦上的 PROFIS 軟體後,可以在 PS 300 鋼筋探測儀上看到全智慧數據。 此軟體用於進行詳細結構分析: 篩選可見的詳細資訊、將掃描數據與參考規範進行對比、匯出表格/統計數據、建立文檔/圖像注釋,甚至建立要鑽孔和取芯的位置模型。 混凝土牆或混凝土板的 3D 視圖,可以將其匯出至正式的工程設計報告以及你的 CAD/BIM 模型中。

簡單

成為結構分析專家的捷徑

當我們談到容易使用時,我們指的是兩種方式:

  • 即時回饋- 減少由於掃描數據不完整而需要額外審視現場的風險 
  • 快速學習- 直接進行結構分析,而不浪費使用無效工具的時間。這意味著你可以在幾分鐘內掌握使用 PS 300 鋼筋探測儀進行掃描的方法。 因此,無論你是安裝人員還是工程師,你的專業知識應專注在分析結果,而不是收集數據。 

喜利得客戶經理和探測專家隨時為你提供入門所需的所有操作知識。 「所見即所得」的用戶介面能避免由於模糊回應和繁瑣畫面而帶來的挫折感。 老舊的設備顯示的原始雷達影像,需要受過專業知識訓練的人員來解讀,而 PS 300 鋼筋探測儀在內建螢幕上即可顯示直觀的鋼筋分布圖, 帶注釋的平面圖和橫斷面。 透過輕觸螢幕上的物件,你可以檢視其直徑、覆蓋層深度和材料的摘要情況。 所有這些資訊都可以在回到辦公室後存檔,便於專家分析和產出專案報告。

可靠

適用於真正建築現場的耐用混凝土掃描儀

在過去,「精確」意味着「脆弱」。 然而,PS 300 鋼筋探測儀的防水防塵等級為 IP54。 外殼的設計能夠防塵、防潮- 保護你的資產 橡膠握把和手套可使用的觸控式螢幕,有助於防止掉落和碰撞。 此外,你還可以致電喜利得要求混凝土掃描儀校準,確保你的偵測系統能夠持續提供可靠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