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案例

在世界各地提供植筋技術

喜利得不但生產植筋技術所需的黏著劑和工具,更會親身前往工地現場,為全球多個充滿挑戰性的宏大工程項目提供建議。

我們的工程目標包括橫跨大河的橋樑、精巧的歷史建築物重建以及位於大城市地底深處的地鐵隧道。

我們悉心為你服務。由你開始設計直到在現場施工,我們遍佈世界各地的專業工程師團隊均全程提供協助,為你的工程找出適合的解決方案。

Hilti jobsite reference Krøyers Plads Copenhagen Denmark

丹麥哥本哈根克羅耶廣場

在哥本哈根舊城區中心使用喜利得HIT-CT 1 Cleantec黏著劑進行超級環保的建設工程。

了解更多(英文版)
Hilti jobsite reference MTR metro Hong Kong

香港荔景地鐵站

我們如何於繁忙的地鐵站進行施工時,透過喜利得SafeSet™吊掛系統以及化學錨固劑將產生的粉塵量減至最少。

了解更多

台灣板橋浮洲合宜住宅

使用喜利得RE 500 SD化學黏著劑為浮洲合宜住宅結構修繕補強。

了解更多
Hilti jobsite reference road bridge Nathdwara India

保障印度納特德瓦拉公路大橋的抗地震能力

我們如何透過喜利得HIT-HY 200-R化學錨固劑克服錨固長度較短的問題,從而確保大橋安全。

了解更多(英文版)
Hilti jobsite reference metro Delhi India

延展印度德里的地鐵系統

透過喜利得HIT-HY 200-R黏著劑,為德里時尚的現代化地鐵系統加固受損鋼筋。

了解更多(英文版)
Hilti jobsite reference trevi fountain Rome Italy

義大利羅馬特萊維噴泉

使用喜利得HIT-RE 500 化學錨固劑整修羅馬的主要歷史景點之一。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