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計安卡錨栓槽鋼

喜利得 PROFIS Anchor Channel

Hilti PROFIS Anchor Channel software

汲取喜利得於安卡錨栓槽鋼領域的技術精華,以設計幕牆、升降機槽以及其他安卡錨栓槽鋼應用。

喜利得PROFIS Anchor Channel軟體建基於廣泛的設計方式, 包括ACI、EOTA、CEN、SA-TS101等國際規範,又或是喜利得鑽研安卡錨栓緊固技術60多年所得的獨家設計方法。

喜利得PROFIS安卡錨栓槽鋼設計軟件能有效節省時間:

  • 喜利得PROFIS安卡錨栓槽鋼設計軟件的幾何調整功能可助你更快速地找到解決方案
  • 優化功能則可為你的應用找到最適合的解決方案。
  • 你亦可以使用自定義幾何功能輸入自定義板

喜利得PROFIS Anchor Channel軟體被世界各國廣泛採用,並設計了許多位於香港、中國、中東和美國的主要建築和摩天大樓的核心元素。

若需要協助,喜利得的當地團隊將為你提供工程諮詢服務。

如果你的工程理念特別大膽或創新,我們的全球工程師亦能為你服務。他們將與你一同思考如何在確保工程安全的情況下,將喜利得安卡錨栓槽鋼和其他解決方案的效能發揮到極致。

喜利得工程服務

如需設計方面的協助,喜利得專業的工程師能為你設計安卡錨栓緊固系統,詳情請聯絡喜利得團隊。

詢問工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