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策略

Hilti corporate strategy

Lead2030 - 讓建築更上一層樓

建築業是全球最大行業之一,對經濟至關重要。然而,面臨生產力不足、勞動力短缺、安全問題和碳排放等挑戰。喜利得希望成為建築業轉型的理想合作夥伴。我們致力於使建築更有效率、安全及永續發展,實現「讓建築業更好」的目標。我們的團隊為股東、客戶、供應商、團隊成員和社會創造價值。

客戶承諾

我們的客戶承諾是成為他們在生產力、安全性和可持續性方面的最佳合作夥伴。

喜利得的目標

我們的目標是通過領導力、差異化和直接客戶關係來創造最大化的價值。

客戶效益

  • 更好的計畫:我們為建築計畫提供點到點解決方案,從設計到運用,包含工作流程以及考量利益相關者。
  • 更好的流程:我們提出軟體的解決方案,使客戶的業務流程更加高效率
  • 更好的體驗:在我們與客戶的互動中,我們是易接觸的、透明的和可靠的。我們致力於提供超出客戶期望的體驗。

我們的基石

我們充滿激情且具包容性的全球團隊是我們成功的核心。我們希望成為很好的雇主,無論在哪裡,激發積極參與、包容和有權力的團隊。通過我們個別和集體的行為,我們每天都在實踐我們關懷和以績效為導向的文化。我們重視並獎勵正直、勇氣、團隊合作和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