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者可用他的智慧手機掃描喜利得錨栓

混凝土錨栓安裝的品質保證

使用手機APP掃描喜利得錨栓

任何基材中的錨栓性能取決於其安裝品質。專業技師需要證明自己的設計能夠實現效能,然後承包商需要證明自己的工作與設計相匹配。倘若你對此手動、低效率的過程感到厭倦,喜利得可以幫助你升級至快速、自動化的替代方案。

喜利得的tracefast技術可提供可靠的識別。每個緊固件上都有獨特的專屬ID,讓緊固件可追蹤至其起源:它包含產品編號、生產批號及序號。傳統上,文件意味著很多文書工作:記錄手動安裝的每個混凝土錨栓、螺絲及螺釘。但當使用印在每個緊固件上的唯一ID時,驗證設計是否符合要求就像使用智慧手機拍照一樣簡單。

簡化錨栓裝置的識別及記錄

具有數據矩陣代碼的喜利得HDA底切錨栓

讓每個緊固件均可追溯

數據矩陣代碼(DMC)讓每個緊固件具有唯一的可識別性,因此可追溯。DMC推出一個唯一ID,其中包含所有相關資料:使用說明、認證、技術數據。25數位ID甚至包含批次及產品編號,因此緊固件可以追溯到其製造來源。 只需使用智慧手機掃描緊固件上的DMC即可。 

具有數據矩陣代碼的HDA錨栓及底板

識別已安裝的錨栓

你是否可識別指定的緊固件是否已被安裝?使用Hilti Connect應用程式檢視是否已安裝正確的緊固件。這種快速識別緊固件的能力為你提供有效的方式以記錄安裝品質,取得特定資料或簡單地驗證安裝。 

標準化文檔編制流程

標準化文件

專案文件變得日益重要,但由於沒有可用的標準流程,因此增加時間及複雜性。可追溯的緊固件實現手動記錄過程的數位化。 

適用於HDA及HSL4重型錨栓

具有抗疲勞、防火及核能應用國際認證的重型錨栓,目的在實現卓越的效能與可靠性。錨栓的代碼讓你可以取得所有相關資料:IFU、手冊、技術數據及認證。只需使用Hilti Connect掃描代碼即可。

HDA錨栓顯示數據矩陣代碼

具有快速追溯功能的HDA自切底錨栓

了解HDA自切底錨栓
HSL4

具有快速追溯功能的HSL4重型錨栓

了解HSL4重型錨栓

獲取Hilti Connect以識別緊固件

其他技術資源

了解更多

PROFIS Engineering

我們基於雲端的錨栓設計軟體可實現自動及進階計算,輕鬆指定及集成BIM建模——提高生產力及提高價值。

使用PROFIS Engineering
扔掉你的扭力扳手

具備自適性扭力控制技術的智慧衝擊板手

利用新的自適扭矩系統,可符合 ETA 認證的混凝土錨栓安裝

了解更多
適用於任何應用的混凝土錨栓

適用於任何應用的混凝土錨栓

用於混凝土及磚石應用的化學及機械錨栓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