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纜貫穿的防火密封

喜利得電纜貫穿防火密封解決方案,讓您的建築設施更安全更可靠

下載中

電纜貫穿在建築防火密封中很常見,大部分建築和設施都處於不斷變化的狀態。您如何靈活應對,同時又確保防火防煙的可靠性以及氣流控制和能源效率呢?在醫院和數據中心等承擔重要任務的設施中,靈活性和可靠性是關鍵。喜利得提供經過國際測試認可的一系列防火產品,以及適用於電信、數據通信等領域的電纜貫穿防火密封應用解決方案。

持續流行的高電纜流通量基礎設施

技術和設備的變革導致了安裝複雜和頻繁的重新貫穿。所有建築物都有不同的電纜傳輸區域: 低壓和通訊安裝需要最為頻繁的更新,而電力電纜大多只會在翻修期間更換。

對於建築業主和設施管理人,讓所有IT基礎設施保持最新且不停機會是一個持續性的話題。建築物內服務器和操作室等區域的定期移動、添加和更改(MAC)需要不斷反覆打開電纜貫穿,而這經常會導致防火材料沒有獲得適當的更換。 

通過預成形防火密封,實現更好的氣流控制和成本效益

Pre-formed firestop for more cost-efficiency and airflow control

通過指定預成形防火密封,您不僅可讓建築物變得更加安全,而且還有助於提高其能源效率,同時降低運營成本。而氣流管理的功能可以有效的減少能源消耗。當沒有適當更換防火材料時,常規的電纜更新可能會破壞防火區劃。

選擇正確的產品,有助於確保正確的安裝和檢查,同時保證業務進行的持續性。此外,您還降低了纖維和灰塵等相關風險。如CFS-BL 防火磚等通道設備,已通過國際公認標準(如UL 1479和EN 1026)的密封測試。大量這種第三方測試證實了它們具有優越的氣流控制能力,可以適應各種電纜填充比率和操作壓力。

這些隨時可用、幾乎不含纖維的防火設備,有助於輕鬆地進行更新和維護,而無需專業人士參與。無論您是貫穿未經加工的電纜還是預先端接的電纜,我們的產品都能幫您減輕頻繁更換電纜帶來的風險。這能達到降低您的下游成本和營運成本來提高生產效率和盈利能力,同時符合最高的安全標準。

相關產品

  • CP 653 BA 防火套筒

    防火套筒

    預先設計的裝置,可實現最佳電纜管理

    喜利得防火磚 CFS-BL

    防火磚

    可重複使用的預成形軟質防火磚,易於安裝和拆卸

    展示更多
    防火密封膠

    防火密封膠

    實現電纜貫穿的高效密封

    展示更多

防火密封系統

所有您需要了解有關在火災發生時,如何控制以降低傷害的相關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