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短租服務

隨時隨地提供支援

管理工具的需求對於控制成本至關重要,如果你經常購買工具卻沒有時常使用,或者你為了臨時需求而擁有過多工具庫存,喜利得工具短租服務可以提供幫助。

透過工具短租服務,你可以在合適的時間使用喜利得的高性能工具,幫助你節省成本,減少購買低使用率工具或僅用於特定工作的工具所帶來的問題。

常見問題

✖ 缺乏年度工具成本透明度
✖ 為臨時需求購買工具
✖ 在工具損壞/丟失時購買新工具
✖ 缺乏工具追踪和問責制

喜利得的工具短租服務提供...

✓ 已知成本和責任,無前期成本
✓ 靈活調節工具數量滿足高峰需求
✓ 工具損壞時更換工具(免費)
✓ 檢視所有短租工具

你可能以為工班與工具的配置相當精簡剛好...

但實際上擁有的工具比你以為的還要多

當工班與工具配置得當的時候,你能有更高的生產效率,也能節省金錢與時間

使用喜利得短租服務無需預繳費用。只需支付固定的月費,無需支付運費、換貨或倉儲費用—只需支付需要的費用。短租還意味著更快、更輕鬆的換貨,包括更換損壞的工具,通常在24小時內完成。 

我們可以幫助你評估工具與勞動力的需求,以便你在有需求時擁有合適的工具。喜利得的工具短租服務和工具庫管理服務 (Fleet Management) 為你提供靈活且優化的工具庫存,有助於降低整體成本並增加利潤。

工具短租服務流程

登入官網,即可立即查詢短租價格

使用你註冊的網路帳戶輕鬆查看短租價格。要使用此功能,請登入你的網路帳戶,找到需要的產品並點選“短租服務”,在日曆上選擇使用期間,然後查看價格。

Image alt text (optional)

如何網路訂購短租工具

立即開始使用短租服務

一旦簽訂了工具庫管理 (Fleet Management) 協議,你就能夠使用工具短租服務,並且可以立即開始為你的專案申請工具。只需致電 0800-221036 或聯絡你當地的喜利得客戶經理即可開始使用。每月你能靈活地僅為使用過的工具付費。

當不再需要時歸還你的短租工具也很簡單,只需通知我們你已使用完該工具,我們將派車取回工具。

大幅減少你的實際工具總支出,並消除從一個站點到另一個站點移動工具的軟成本,為你提供最大化生產力和利潤的機會。立即聯絡我們,開始使用喜利得的工具短租服務。

相關服務

工具庫管理服務 (Fleet Management)

a tool crib manager takes a Hilti tool off of a shelf

透過工具庫管理服務 (Fleet Management),你可以從多種工具中進行選擇,然後在定義的時間內按月支付固定費用。為了讓你以最佳績效工作,我們幫助你追蹤、維修、更換和升級你的工具,無需額外費用。 

更多工具庫管理服務的資訊

循環利用是你永續發展之旅的重要部分,因為此環節注重以最少的原材料及資源使用創造最大的價值。

了解我們如何減少、重複使用和回收工具庫管理服務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