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alt text (optional)

工地日常作業

一個工程的成本可能會在你沒注意的時候迅速增加。喜利得可為你的工地日常工作提供協助,同時降低隱藏成本。我們提供一系列解決方案,幫助減少施工及人工成本,並滿足你的工程需求。

資產管理

ON!Track 資產管理

隨時掌握各種設備工具和牌照證書

透過ON!Track資產管理系統,清楚掌握自己擁有哪些設備和工具,知道它們放在哪裡,由哪個員工負責,以及何時需要維修檢查。工地生產力,從此開始!

更多資訊

喜利得官網

喜利得官網

利用數位方式更輕鬆的工作

不論任何時間,不論你在哪裡,都可透過電腦或手機登入喜利得官網 - 訂購產品、查詢價格、產出報價單、安排維修、找尋訂單紀錄、申請發票等等超實用功能,一鍵完成! 節省寶貴的時間,才能輕鬆工作。

官網10大好用功能

無線作業 無限可能

擁有有線工具相同的動力,同時享有無線的靈活性

讓你工作順利並快速完工

擁有有線工具相同的動力,同時享有無線的靈活性以及可持續一整天的電池續航力。

更多資訊

現場拉拔服務

鋼筋與錨栓拉拔服務

確保設計符合標準與安全性

不論是在設計階段或是安裝完成後,喜利得專業工程團隊皆能支援進行現場後置鋼筋與錨栓拉拔服務,並於測試後提供詳細的評估報告,以及測試的技術數據。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