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alt text (optional)

健康與安全

建築人員的安全與健康不容忽視。喜利得提供超出健康與安全標準的創新解決方案,不僅有助於保護施工人員,亦可保護周圍的環境,例如打造幾乎無塵工地的產品、創新的直接固定工法及預埋錨栓的多樣選擇。我們亦提供一系列培訓,確保將施工人員的安全放在首位。

SafeSet 創新工法

SafeSet

安裝更安全、效率更提升

SafeSet是喜利得的創新工法,提升錨栓和植筋的安裝速度,並且更安全、更可靠。SafeSet有助於確保錨栓能夠安全地承受其最大載荷值,從而大幅地降低錨栓失效的風險。

更多資訊

主動減振系統

AVR 減振系統

減低三分之二的工具振動力

長期的振動可引致健康問題。喜利得主動減振系統(AVR)運用新的方法與技術,與傳統工具相比,可減低高達三分之二的振動力,並提高生產效率, 更可同時減低施工人員的疲勞感

更多資訊

除塵系統

工地除塵

有效去除有害粉塵

過度吸入由鑿破混凝土時釋出的矽塵,會導致不能治癒的矽肺病。使用除塵系統DRS,由源頭去除有害的細微粉塵,令工作環境達到幾乎無塵,保障你和施工人員的健康。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