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及存取同意書

親愛的客戶 : 

歡迎你加入成為Hilti Online (https://www.hilti.com.tw,下稱本網站) 喜利得網路服務使用者。所有使用者,都應該詳細閱讀下列約定條款;這些約定條款訂立的目的,是為了保護網路服務的提供者以及所有使用者的利益,並構成使用者與喜利得服務提供者之間的契約。使用者完成註冊手續、或開始使用Hilti Online網路服務時,就視為已知悉、並完全同意本使用條款的所有約定: 

本網站所呈現的所有資料及計算(包括圖件)均以喜利得的技術說明手冊、操作手冊、設定手冊、及安裝手冊所載的原理、公式、及安全係數為根據,網站所示的任何數值均以產品測試階段時所取得的個別平均值為依據。由於材料 的不同,必須執行現場測試以確定產品在任何特定工地現場所能表現的性能。

使用者若擅自修改本資料或計算(包括圖件),可能導致與喜利得或法律所規定的安全規則不符的情況。因此,使用者同意免除喜利得所有因此類修改所產生的任何求償主張,並保證不損及喜利得權益。

本網站的設計是為使輸入的資料能得出特定形式的結果。因此,客戶及/或工程師仍有責任在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這些結果之前,檢查及確定這些結果是否適用於客戶所指定的應用上。

本網站所提供的所有資訊及使用者程式僅為提供協助,並不保證在特定應用上無過失或計算的精確度。

喜利得不接受亦不承擔任何與本網站針對任何目的所提供的任何資訊或使用者程式有關、或因使用或無能力使用這些資訊或使用者程式所產生的直接、間接、附帶、或後續的損害、損失及/或支出的任何責任。

本網站所登載的所有內容均"如所登載",並無任何與保證有關的明示或暗示。喜利得拒絕承諾任何保證,包括針對特定用途的銷售性或適用性的暗示保證。喜利得不保證本網站所有功能均不間斷或無錯誤、或缺失必定修正、或本網站或伺服器無任何病毒或其他有害成份。喜利得不保證或表示本網站所使用的內容的正確性、精確性、可靠性或其他。

瀏覽及存取許可權與資訊

您的瀏覽及存取許可權僅限於針對合法商業目的觀看喜利得的資訊。針對任何目的理由對其他喜利得電腦系統或喜利得系統上的其他資訊的瀏覽或嘗試存取均受禁止。您同意不將本網站所載的任何資訊用於合法商業目的以外的其他用途上。

註冊商標與著作權

本網站包含喜利得的註冊商標及服務標誌。喜利得保留本網站所包含的所有知識財產權,包括著作權、註冊商標、商業機密、及專利權。存取本網站並不表示有權複製或使用任何喜利得的智慧財產。

本網站所包含的所有內容其所有權均為喜利得所有,喜利得不允許對這些內容進行列印、拷貝、重制、散發、轉載、上載、下載、儲存、變更、修改、或展示。

通訊

所有透過本網站與喜利得進行通訊的資訊均永遠成為喜利得的財產。除非事先獲得特別同意,不得要求喜利得將這個資訊視為機密,喜利得並將擁有資訊的唯一所有權而不對進行通訊的個人提供任何形式的報酬。

客戶的責任

您必須為選擇喜利得產品來達到預期結果承擔所有責任及義務。您必須為使用喜利得產品的任何決定、或導致您使用喜利得產品或透過本網站擷取任何內容的任何建議承擔所有責任,包括對任何第三者關於內容、精確度、及檢討這些結果的責任。

喜利得不負責提供工程或其他專業服務。如果需要工程方面或其他專業協助,應尋求符合資格的專業人員提供服務。

** 喜利得保有本網站內容變更的所有權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