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安全、更快速、更靈活的後置植筋解決方案

後置植筋解決方案

更安全、更快速、更靈活的後置植筋解決方案

在喜利得,我們知道第一次正確地處理鋼筋是多麼重要。在嚴峻的工期和健康安全守則的壓力下,你不能承擔任何失誤的損失—無論是安裝不正確還是由於疾病和受傷導致的人力短缺。由於手臂振動症候群(HAVS)和粉塵對工人造成風險,需要一種更安全的替代傳統方法來保護員工及其雇主。我們也理解當你設計的程式與其他軟體套件不相容或者當你只能使用設計不靈活的標準應用程式時會有多麼具有挑戰性。好的,我們聽到您的心聲了!讓我們來看看我們的後置植筋解決方案

下載中

植筋產品解決方案

RE 500 V3

具有植筋連接和重型錨固認證的極限性能注射型環氧樹脂藥劑。

立即選購

HIT-HY 200 V3

具有鋼構基板和後置植筋連接認證的終極性能注射型混合藥劑。

瞭解更多

HDE 500-22 充電式藥劑注射器

Nuron 充電式混合/環氧樹脂 藥劑注射器具有智慧功能,可幫助提高速度、安全性和減少浪費

立即選購

充電式電鎚鑽

使用喜利得無線電鎚鑽,您可以更快完成工作,獲得更好的安裝質品質,並幾乎不產生灰塵的孔洞,有助於提高工地安全性。

瞭解更多

最小化風險

減少振動和幾乎無塵鑽孔

為了提高工人的安全性,並且說明預防像HAVS這樣的疼痛性疾病的重要性。應用主動減震技術(AVR),使得即使是強大的TE 60和TE 70電鎚鑽也能產生更低的振動,從而有助於最小化永久性損害的風險。然而,鑽孔和手動清潔鑽孔產生的粉塵是一個問題。吸入二氧化矽粉塵可能會致命,因此,我們開發了一種更安全、更快速、更易於安裝的系統,這種系統幾乎不會產生粉塵,可以取代傳統的鑽孔和吹刷清潔。只需將我們的VC20/40吸塵器連接到我們的TE-CD或TE-YD空心鑽頭上,粉塵就會自動被清除,而不需要任何人工接觸,從而使整個過程更加安全。

節省時間,提高生產力

使用自動清孔減少步驟

錯誤安裝鋼筋不僅危險,而且可能會浪費你的時間和金錢,因為未來必須修正這些錯誤。最常見的錯誤是清潔不徹底的孔洞,如果化學藥劑沒有正確固定,可能會導致錨栓失效。但我們的安裝系統可以防止這種情況發生,通過自動清潔孔洞,確保鋼筋一次正確安裝。由於它可以同時鑽孔和清潔,因此你可以完全跳過吹刷的步驟,這樣可以節省時間,使工作更快完成。在開始工作之前,還可以通過定位混凝土中的鋼筋來減少現有加固材料的意外損壞,從而降低專案延遲的風險。Hilti PS 300 混凝土掃描器可以快速而精確地定位這些鋼筋,從而加快鑽孔工作並提高生產力。此外,為了更快速地注入藥劑,我們還提供了充電式的HDE 500-A22藥劑注射器,它可讓你精準控制注入的藥劑量。

使用 TE 70-ATC/AVR SDS Max (TE-Y) 電鎚鑽、空心鑽頭和 HIT-HY 200-R V3 藥劑進行 SafeSet 後置植筋工程

可行的工程解決方案

靈活的設計和無縫整合

如果你可以將植筋設計程式整合到其他設計軟體套件中,會怎樣呢?使用 PROFIS ENGINEERING,你可以!與AutoCAD®和Revit®設計軟體無縫整合。且因它具有完全靈活的設計,因此它甚至可以用於特殊應用,其中包括可變埋入深度、負載類型、鑽孔方法和條件。此外,你永遠不必擔心規範問題,因為它建立於最新的建築規範和法規,包括 Eurocode 2 和 ACI。

Image alt text (optional)

下載電子書: 優化後置植筋的工程品質

從設計到安裝的植筋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