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固定

了解充電式,全自動或半自動緊固工具和配件 – 設計適用於緊固材料(例如木材、絕緣板、金屬蓋板和格柵)- 如何提供更為可靠的緊固並提高生產效率

NURON 全新22V充電式平台

無線工具 無限可能

 

全新22V充電式平台NURON是喜利得近十年來最大的創新突破。使用一種電池就能操作各類輕型到重型的工具,無論你需要鑿破、鑽孔、鎖緊或切割,NURON系列將帶給你前所未有的動力、效率、安全性、舒適度以及創新智能科技。

Nuron將如何幫助你

單一平台的便利性

單一22伏特Nuron平台即可為約 50 種工具供電-從輕型到重型,只需要一種電池!

每次充電工作更久

22伏特平台為你的工具提供更多運行時間,提供超越36伏特平台、插電式或氣動工具的動力。

縮短停工時間

內建電池診斷功能會提醒你電池的健康狀態,避免要用電池時才發現沒電或電池壞掉,同時透過數據化服務,有助簡化工具庫管理。

保護你的團隊

Nuron系列產品新增創新的安全技術,例如SensTech (鬆手即停機功能)、3D ATC (全面偵測防扭轉功能),提升安全性,避免傷害。

一個平台就能辦妥所有工作

精簡你的工具庫,在施工現場獲得更大的靈活性

 

在多個地點管理不同的電源和電池系統令人頭疼,成本昂貴又耗時。有了Nuron,你可以在單一充電式平台操作所有工具 。你在施工現場需要的電池和充電器將會更少,也可減少依賴使用其他電源的工具。

DSH 600-22 with Abrasive blade and B 22-170

提高性能及續航力

使用動力相當於插電式和氣動工具的電池,可以工作一整天

 

Nuron電池與工具連接埠是全新設計,電池電量大幅提昇。對於需要最大動力的應用,例如使用切割機切割鋼管或以鑿破機擊碎混凝土,只需兩個最大功率的22伏特電池。對於動力要求較低的應用,例如緊固作業,僅需一個功率較小的電池。另外,更好的的人體工學設計讓你的工作更快完成,也更舒適。

工具庫經理將喜利得工具箱放置於工地貨櫃的架子上

利用物聯網(IoT)技術,提高生產力

以數據服務簡化工具庫管理

 

透過物聯網(IoT)技術,將停機時間減至最低,在不影響施工現場運作的情況下提供強大的數據。快速檢查電池的健康狀況,並訂購替換品。獲得相關服務,幫助你尋找遺失的工具/設備,並辨別閒置或囤積的工具,利用Nuron的數據為工具庫作出明智的決定。

想了解更多?喜利得工具管理服務和ON!Track客戶將透過Nuron獲得更多元化的優質服務。

節省尋找遺失工具的時間

找不到工具? 讓Nuron工具告訴你上一次工具充電的位置。 

透過電池健康通知避免停機

當Nuron電池表現欠佳時,你將獲得自動通知,以便迅速免費替換電池。

減低重複購買工具的費用

把Nuron與ON!Track資產管理系統進行整合,就能夠識別閒置工具並將其分配到需要的地方。

Worker standing on a platform with a drill in his hand that is fixed to a pole with a tool tether

安全為重

為保護你的團隊而設計的先進解決方案

 

Nuron系列工具給你最佳的保護:

  • 新增SensTech技術 : 一旦手離開了握把,就會被認為不小心掉落或是沒有拿穩, 工具就會在一秒後自動斷電
  • 新增3D主動扭矩控制(3D ATC): 全方位偵測的主動式扭矩控制,避免因工具瞬間的反轉造成扭傷
  • 主動減振(AVR): 主動式減振設計讓工具的震動能有效地減少約2/3
  • 除塵系統(DRS): 大幅降低粉塵對操作者及其周遭人員的肺部危害
  • 全系列NURON工具皆搭配防墜繩且經過防墜測試,有助降低高空作業時物體墜落的危險 

充電式電鑽和衝擊扳手

全日保持高性能,廣泛適用於各類工作

了解更多

充電式砂輪機

使用強大的充電型工具進行研磨、切割和拋光工作

了解更多

充電式直接緊固工具

改以充電式工具進行緊固工作,更清潔、更安靜、更高效

了解更多

充電式吸塵器

快速清理粉塵,享受幾乎無塵的施工環境

了解更多

SDS Max電鎚鑽

提供重型工作所需的動力,兼備充電式工具的靈活性

了解更多

SDS Plus電鎚鑽

進行一整天的鑽孔和削鑿工作,兼具充電式工具的靈活性

了解更多

對Nuron系列感興趣嗎?

請留下你的聯絡方式,讓我們提供你Nuron的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