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外牆的防火安全性

建築最大間隙防火密封的重要性

下載中

樓板與外牆之間的狹小縫隙實際上比它看起來要大! 以常見的75mm寬的幕牆縫隙為例(建築長x寬=30mx30m): 這個空間微不足道,但它卻為氣體、煙霧和火焰從下層升竄至上層增加了9平方公尺的開放空間。經過無數次火災後(通過防火地板和非防火帷幕牆之間的縫隙肆虐蔓延),現在幾乎所有的國際建築規範都有關注到,建築帷幕牆層間防火密封對整體建築安全設計的重要性。

根據項目設計和嚴格的進度管理要求,建築帷幕牆層間防火密封系統必須得到迅速且便捷的正確安裝。同樣,聲學、熱學和位移方面的要求也不容忽視。

考慮到這些行業趨勢,我們開發了創新的防火區劃解決方案,它不僅可以保護生命,還可以解決其他工程、規格和安裝方面的難題。預成型防火密封組件和多功能防火噴劑是新一代前沿產品。

CP CFS-SP WB Firestop joint sprays

防火縫噴劑

我們的防火縫噴劑 CFS-SP WB是一種多功能縫噴劑,適用於在樓宇使用周期內,對不希望接觸到水或其他元素的帷幕牆或樓板邊緣間隙進行密封。

與喜利得的其他密封漆一樣,CFS-SP WB具有高性能的位移表現,符合領先的行業測試標準,並能夠輕鬆地進行噴塗。

相關產品

防火密封系統

所有您需要了解有關在火災發生時,如何控制以降低傷害的相關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