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於未然,遏制火災的重要性

了解喜利得防火密封技術如何挽救生命並保護您的資產安全

發生火災的原因多種多樣、不可預測,而且通常都並非建築設計師所能控制。這使生命和財產都面臨風險。但是,主動和被動保護系統可以幫助我們在發生火災時,控制火災所產生的影響。在本文中,您將了解到喜利得在全球被動防火安全領域的專業知識,以及喜利得如何為您建築專案的各個階段提供防火密封專業建議和支持。

1 / 4
通過建築物分區進行被動防火

有效的防火區劃意味著在密封地板和牆壁的貫穿處等地方,使用合適的被動式防火密封系統。這些系統,涉及從模組化元件到防火泥和防火泡沫等諸多產品,有助於創建隔煙、阻燃和防水隔層,從而可協助防止火勢從起火房間蔓延到其他地方。在此影片中,我們的專家將幫助您了解,當被動防火密封不足時,會產生的相關後果和責任。

2 / 4
為所有建築設計師提供專業支援

在建築設計過程中儘早納入防火保護措施,是確保正確安裝的關鍵所在——節省時間並簡化人員協調的流程。即使對於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這也是一項複雜的任務。喜利得可提供技術支持、認證文件和特殊培訓,以簡化您的工作。

3 / 4
通過內部測試,達到國際認可標準

在喜利得,我們遵循最嚴格的國際EN、ASTM/UL和國內CNS的測試標準,在內部實驗室進行全面的防火密封測試。針對我們預先設計且國際認可的解決方案,還將持續進行其他測試,包括位移、地震、聲學和環境測試。在此影片中,您將透過測試爐的內部見證真實的防火測試。

4 / 4
具有30多年豐富經驗的合作夥伴

無論您的工程項目和防火需求如何,喜利得的全球專家網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我們在本地法規和準則合規方面擁有三十年的經驗,因此我們幾乎可以就任何項目、在任何地方與您合作,為您解決問題。了解一下我們最先進的研究、開發、測試和生產設施。

選擇正確的防火密封解決方案

  • 喜立得防火磚CFS-BL

    防火磚

    可重複使用的預成形軟質防火磚,易於安裝和拆卸

    展示更多
    喜利得防火套筒 CP 653 BA

    防火套筒

    預先設計的裝置,可實現最佳電纜管理

    展示更多
    喜利得防火膠泥

    防火膠泥

    適用於塑膠管與金屬管

    展示更多
    喜利得非凝固型防火泥條

    非凝固型防火泥條

    易於包裹電纜

    展示更多
    防火圈及防火帶

    防火圈及防火帶

    旨在易燃管道貫穿周圍形成防火和防煙隔牆

    展示更多
    防火縫噴劑 CFS-SP WB

    防火縫噴劑

    如需要最大限度的位移

    展示更多

防火密封系統

所有您需要了解有關在火災發生時,如何控制以降低傷害的相關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