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封和防火保護解決方案

專為能源和工業項目設計的氣體、爆炸和煙霧分隔系統

下載中
Firestop solution for energy and industry projects

國際能源和工業項目意味著巨大的火災風險,而惡劣的環境以及偏遠的地理位置使得火災會更加複雜化石油工業的所有階段和操作過程,不論是在陸上和海上設施的勘探和生產期間,還是在煉油/加工或運輸、儲存期間,都存有發生火災的風險。這些項目要求執行各類工程專案中最嚴苛的安全標準。針對這些至關重要的技術標準,喜利得多根電纜密封(MCT)系統為您提供了一種性能卓越且實用的解決方案,以在電纜和管道周圍實現防火、防水和防氣體洩漏的密封保護。

什麼是電纜貫穿密封系統?

電纜貫穿密封系統是模組化、密封適應性強的被動防火解決方案。這些系統用於形成一種更能防止電纜/管道在貫穿牆壁、地板、隔板或蓋板開口時發生氣體、煙霧和水滲透(並經ATEX認證,用於防止爆炸)的密封。該系統由稱為電纜模塊的標準橡膠塊組成(有各種尺寸和類型可選),而電纜/管道則貫穿這些橡膠塊。這些模塊的任何組合都可以安排裝進同一個模組框內,而模組框則是安裝在牆壁或地板中的硬邊框。最後一步是在模塊安裝框架的頂部加裝一個楔形塊。使用套筒扳手擴大該楔形塊,進而通過擠壓將電纜模塊固定到位。以後的改動相當簡單,只要鬆開楔形塊,然後根據需要調整電纜模塊即可。如果您需要更專業的功能(如電磁屏蔽或ATEX認證的防爆性能),喜利得可根據要求提供合適的電纜模塊。

觀看安裝影片

適應性強、便於檢查的防火密封系統

由於利潤微薄、工期緊湊以及勞動力短缺,因此,不管施工多麼複雜、多麼專業,提高生產效率都是每個施工現場的重點目標。我們開發了多根電纜貫穿密封系統,和您此前使用的任何防火密封解決方案相比,具有更快、更方便、更具有經濟效益等特點。

經ATEX認證的防爆型多根電纜密封系統

安裝更快

以模組化系統為基礎而設計的內預成型互聯橡膠塊具有乾淨又有條理的安裝過程。通過省去繁瑣的步驟和事後清理工作,您可預測安裝過程的進行狀況以及能按部就班的進行工作。

Multi-cable transit system ATEX-approved against blasts

檢查更簡單

僅通過觀察模塊系統的顏色,就能判斷是否安裝了正確的電纜模塊。這有助於防止安裝錯誤,同時可以更快、更方便地進行目檢。

我們不僅提供切實可行的防火密封材料,事實上在每個專案實施階段都能為您提供支持。通過我們的工程諮詢服務,您和您的團隊可以確定技術規格,讓安裝順利進行。

適用於安全要求較高的通信或爆炸環境

帶有電磁屏蔽功能的EMS電纜模塊

電磁兼容性(EMS)是指電子設備在電磁環境中正常運作而不受干擾或不會產生不必要的電氣雜訊。電磁波通過金屬框引至地面,避免了來自無線電波、電視電波、電路和電氣故障等來源的電磁干擾。

喜利得EMS模塊可屏蔽來自空中或通過電纜的電磁波。觸點和纏繞帶由0.2X0.2毫米厚的電解銅製成,可在電纜護套和鍍鋅/不銹鋼框之間形成導電連接,進而將電纜模塊接地。

CFS-T密封模塊通過ATEX檢測

ATEX,即兩項歐洲指令,規定了在可能發生爆炸的環境中應用的安全設備和最佳實踐。 ATEX的目標是最大限度降低在這種環境中工作的危險。你會發現,事實上,幾乎每個工業或生產設施都可能成為爆炸環境-即使是麵包工坊裡的粉塵空間也不例外。

CFS-T密封模塊已通過ATEX標準的檢測。這說明,在可能發生爆炸的環境(如石化和化學工業)中,電纜貫穿密封模塊是一種恰當的選擇,在這種環境中,簡單直接的安裝、檢查和改裝極其重要。

相關產品

  • 喜利得CFS-T WD 120 EMS GS楔形防火密封模塊

    楔形防火密封模塊

    特別適用於工業電信或海洋應用

    展示更多

防火密封系統

所有您需要了解有關在火災發生時,如何控制以降低傷害的相關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