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無阻,效率提升,全靠ON!Track

ON!Track資產管理系統幫助你管理工地上的各種設備工具和牌照證書

標籤,追蹤,盡在一個APP

Hilti ON!Track asset management software

ON!Track系統讓你清楚掌握自己擁有哪些設備和工具,知道它們放在哪裡,由哪個員工負責,以及何時需要維修檢查。一手掌握這些重要資訊,你就可以隨時調動所需要的設備,讓工程更順暢有效率,進而提升利潤。


標籤
將我們耐用的標籤貼在你的設備和工具上,再聰明地連接到我們的雲端軟體平台。

追蹤 
隨時隨地,透過任何智慧裝置追蹤你的設備工具、一般商品和消耗品,掌握它們的所在地和狀態。當設備需要維修檢查時,又或是證書到期時,系統會預先發出提醒通知。

盡在一個APP
只要一個應用程式,就可以同時管理所有設備工具和不同工地,讓你的工作井井有條,一切輕鬆掌握。

數字會說話

90 小時

尋找工具的時間
平均每月要花上90小時在工地上來來回回尋找所需要的設備。

65% 公司

追蹤工具時遇上困難
65%的公司難以追蹤所需的設備工具、管理牌照證書和檢修校正日期。

640000 台幣

每年花費
平均每年枉花640,000台幣用來尋找工地上的設備。

這些問題似曾相識?

1 / 2
遺失工具

2 / 2
符合法規

益聖工程企業 X 喜利得

資產管理心得分享

ON!Track系統如何運作

  • 硬體:耐用的條碼標籤,用以貼在任何你想追蹤的設備和工具上(不限喜利得產品)。
  • 軟體:簡單易用的免費雲端應用程式(備有iOS 和 Android版本),不限使用者數量。
  • 服務:現場顧問諮詢服務,量身訂造方案,一站式安裝、資料上載、貼標籤和現場培訓,並包含一流的免費客戶支援。

ON!Track導入4步驟

第1步:初步諮詢及分析

對建築公司來說,要引入一套新的系統來管理設備,是一個重要的決定。喜利得將會全程支援,即使在系統導入後也提供可靠支援。首先,我們需要就你的業務程序和現有設備進行一次全面的分析。

如有興趣,歡迎聯絡我們!

第2步:量身訂造方案

由你來決定哪些員工可以於系統上新增和處理各種設備和工具,以及由哪些員工負責處理各種證書牌照事宜。我們的軟體團隊會與你一起設定專屬ON!Track帳戶,以符合你的業務需求。

如有興趣,歡迎聯絡我們!

第3步:安裝ON!Track系統

我們的安裝團隊會幫助你將專為營建業而設計的耐用條碼標籤貼上各種設備和工具上,並登記到系統中。

如有興趣,歡迎聯絡我們!

第4步:培訓和支援

喜利得的ON!Track系統非常簡單易用,你可於桌上型電腦、筆電、平板、或手機上使用。我們的服務團隊會為你提供全面的培訓,確保你的員工懂得如何使用所有功能。完成導入後,我們會繼續為你提供支援。如有任何疑問,你可以致電我們的客服中心,或要求專員到場協助。

如有興趣,歡迎聯絡我們!

用戶經驗分享

1 / 2
提升生產力

看看 ON!Track 如何幫助 Blakeman Steel 整體業務更有生產力

2 / 2
有專屬支援團隊的多功能App

看看ON!Track 如何幫助Sonic Rail Services 管理超過5000項資產,包含工具、設備、耗材等等,讓每天的工作更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