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包商防火訓練

訓練承包商取得防火的資格以及節省費用

喜利得承包商防火訓練

被動式防火是一項非常複雜的課題。如果缺乏基本的技能和了解,可能會導致極為嚴重的後果。安裝方式不適當以及選用了有瑕疵的產品,都會讓人員以及財產承受風險。對於承包商而言,這也會提高其成本費用、降低生產效能,並且提高無法通過檢驗的風險,導致專案受到延誤。

這項課程綜合了理論和實務作業的說明,主要的對象是建築(物)主管、營建主管、現場主管和品質經理。如果您是屬於這些人員,我們的專家可以教導您有關防火的基本知識,並讓您對目前的消防安全法規和UL認證有通盤的了解。同時,您還可以學習到如何針對您的應用選擇正確的產品,並且在實作的課程中,由我們的防火專家告訴您要如何正確地安裝這些裝置。

透過我們的安排,您可以吸取我們在防火系統上累積25年的研發經驗。在整個訓練課程結束後,您還會取得喜利得所頒發的證書,證明您已經接受過最頂尖的防火製造廠商的訓練。

訓練項目

我們以實作為主的防火產品訓練,將會教您如何準備並完成您的防火專案:

  • 被動式消防火原理(防火區劃等)
  • 各項法規、認證,以及防火應用的介紹
  • 正確地選擇適當的滅火產品
  • 並由專家指導的實作課程,現場了解要如何安全地安裝各項產品